“新时代好少年”李东蔓

中国文明网 2019-04-26 11:09:25

  李东蔓证件照。图片来源:中国文明网

  李东蔓,女,汉族,2001年2月生,北京市第十五中学高三学生。7岁开始跟随母亲参加公益活动,目前已有十余年志愿服务经历,自2014年在“志愿北京”网站注册以来累计服务1327小时。

  2017年7月20日,李东蔓在牛街夏令营服务。图片来源:中国文明网

  多年来,她积极参加首博、首图义务讲解和“爱满京城”、社区绿色低碳宣传等志愿服务项目,组织同学为青海、西藏、贵州等地的贫困小学捐赠衣物和书籍,利用寒暑假去安徽、重庆等地看望留守儿童。2015年,参加“爱加艾减”国际公益项目,帮助非洲受艾滋病影响的母亲和儿童。2017年,组建SOWER(播种者)国际志愿服务联盟,带领700多名志愿者通过义演义卖等方式筹款12万元,向津巴布韦捐助3个Arktek被动式疫苗存储箱,帮助非洲儿童安全有效地接种疫苗,展现了中国青少年的责任与担当精神。

  2018年1月10日,李东蔓到河北阜平罗裕小学为贫困学生送书包、保温杯、书籍和帽子。图片来源:中国文明网

  曾获“北京市最美少年”、“北京市四星级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