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参加城南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汇报会

温州网 2019-04-26 14:17:00
城中村改造工作开展至今,已进入关键时刻,事关乐清城市化的脚步,与会人员必须树立大局意识,不论困难、不畏艰难,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4月19日,城南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汇报会召开。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在会上强调,城中村改造工作开展至今,已进入关键时刻,事关乐清城市化的脚步,与会人员必须树立大局意识,不论困难、不畏艰难,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会上,城南街道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与会人员就城中村改造工作开展讨论。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城南街道已形成街道和村委的垂直作战梯队,截至4月18日,已完成入户评估2450户,达100%,仅用半个月时间,完成签约526户,签约率达21.5%,已完成腾空50户;采取测绘评估、签约、腾空、拆除、征地、建过渡安置房“六管齐下”工作法,持续营造紧迫氛围,督促签约户尽快搬离,整体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城南街道将继续保持战斗姿态,倒排时间,紧盯目标,全员压上,打好城南片城中村歼灭战。

  林亦俊指出,要紧抓攻坚态势,紧盯5月1日前后这一时间点,力保签约率达50%以上;在此次攻坚当中,公职人员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全力配合城中村改造工作;要紧抓攻坚速度,继续以战斗的姿态抓拆除速度;紧盯过渡房、安置房建设速度,各部门全力配合,确保房屋分到征迁户的手中。

  林亦俊强调,要集中一切力量,攻坚城中村改造工作;要紧抓攻坚合力,“三改一拆”办与城南街道的协调机制要进一步加强;财政局要做好资金保障,统筹安排各项资金款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做好各项审批工作;公安局要加大执法力度,谨防黑恶势力插手城中村改造工作,一有发现,严惩不贷。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城中村改造工作,全力攻坚南岸片区征迁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成剑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伟琼主持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