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有序用电工作积极配合温州重大工程建设

温州网 2019-04-26 16:25: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甘泽鸿 林豪峰)4月25日上午,洞头区有序用电办公室成员一行来到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对4月25日至27日110千伏停电有序用电执行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在检查工作期间,洞头区供电公司向洞头区有序用电办公室成员介绍了当天洞头负荷现有情况和后续趋势,以及有序用电工作值班、人员安排、负荷监控等布置情况。洞头区有序用电办公室成员查看该公司有序用电总指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当前洞头总体负荷情况及各工业区主动停产情况,并对该公司有条不紊地开展有序用电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能继续同政府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服务当地企业及相关电力用户,共同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满足海岛经济发展和建设的用电需求,特别是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用电发挥重要的保障作用。

  据了解,因配合温州北口大桥和浙南科技城电缆化项目的施工,110千伏苏起百线、110千伏苏步岛线计划于4月25日至27日配合停电。在110千伏线路停电期间,为保障电力有序供应,洞头区供电公司对辖区内10千伏及以上工业用户和施工用电执行有序用电。在执行有序用电工作中,该公司切实贯彻“先生活、后生产”和“有保有限”的有序用电工作原则,将保障电网安全和居民生活、重要用户的用电放在首位。

  一是不断完善有序用电常态化工作机制。完善有序用电方案和各项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有序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合理用电工作,维护供用电秩序平稳;二是深入推进有序用电精细化、差异化管理。坚持“先生活、后生产、有保有限”、“控制与节约并举”的有序用电原则,将有序用电和企业效益、节能减排、产业转型升级有机结合;三是加强有序用电错避峰工作,及时启动有序用电方案,要求参与错避峰企业控制用电负荷,确保电力供需平衡,保障供用电秩序稳定,把保障居民生活用电放在第一位,并优先保障医院、区应急指挥中心等涉及公众利益和社会稳定等重要用电需求。

  此外,该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各街道、乡镇,对箱式变压器运行状况,居民用电情况开展安全检查,了解居民用电变化情况、箱变及线路承载能力,实地对设备进行测温、巡视。目前,洞头有序用电工作总体情况良好,负荷趋于稳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