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强化隐患治理开展“回头看”

温州网 2019-04-26 15:42:48
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队开展隐患治理“回头看”工作,保障区域安全生产。

  温州网讯 4月24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队开展隐患治理“回头看”工作,保障区域安全生产。

  检查组对浙江凯威炭材料有限公司、温州市朱桥华鑫铜件有限公司和灵昆加油站进行隐患治理“回头看”工作,逐一核查前期发现的各项隐患整改情况并再次梳理排查,主要对消防设施是否合理装置、储气罐等使用是否达标规范等进行核实整改情况。经查,企业大部分都能按前期的检查要求落实相关整改措施。

  周舟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自觉整改隐患问题;对已整改的隐患问题要保持谨慎的态度,对未整改到位的隐患问题,企业要加快整改进度;要进行成果固化,针对前期查出的安全隐患再三确认是否已落实整改措施、是否重复发生等,有效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陈恺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