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如何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温沪两地400多位精英相聚,共谋新发展新担当

温州网 2019-04-28 06:40:00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幕已开启,在上海逐梦的温州人如何抢抓机遇、乘势而为?

  温州网讯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幕已开启,在上海逐梦的温州人如何抢抓机遇、乘势而为?4月27日下午,黄浦江畔,一场纪念五四运动百年、以“勇担时代责任·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上海温州青年联会第五届委员大会暨2019年会论坛如约而至,来自温沪两地各行各业的400多位精英相聚一堂,共谋新发展新担当。

  “在新生代创业者的培育引导和企业的代际传承上,我们要积极影响,带动青年企业家成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作主题演讲,并寄语在沪青年把握机遇,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积极融入长三角,在各行各业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受邀与会的上海社科院副院长张兆安、原上海青联秘书长杨德林和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蒋胜男,也分别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文化传承与创新等主题分享见解。

  当前,温州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的步伐加快,在沪温州青年如何凭借现有平台与资源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上海温州青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认为:“希望温二代们多听父辈建议,发挥自身优势,将国际视野和中国市场相嫁接,将国际化、本土化相结合,走出一条自己的路。”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则号召在沪温州青年积极助力家乡发展,“只有把家乡建设得更好,才能更快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从而连接更大的世界平台。”

  当天还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上海水星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裕陆当选为新一届主席。他说:“青联是个充满活力的温馨大家庭,希望大家继续合力共进,发扬五四精神和青联的优秀传统,共同携手传承温州精神,共促沪温繁荣,再树温州青年新标杆。”

  据了解,上海温州青年联会成立于2005年7月,以在沪温籍优秀青年人士为主体,为国内首个跨地域联合领导的青联会。成立14年来,已有会员400多名,为接好在沪“温商温才”青蓝接力的关键一棒发挥了独特作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王民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