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节能补贴来了!单台最高立减800元 只要符合这些节能补贴标准

温州网 2019-04-28 06:59:00
国美电器率先开展全国家电节能补贴,能效标识为一、二级的家电,可享受节能补贴,单台最高立减800元。

  温州网讯“您购买的这款空调型号属于一级能效家电,可享受节能补贴。”前天,家住人民中路附近的李先生,在国美电器温州联合广场店购买电器时,被店员告知他购买的家用电器符合今年的节能补贴标准,最高可享每台800元的补贴。

  随着技术的迭代更新,家用电器从少到全,从单一到智能,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家电的更新换代,引导消费者面向更加节能、高效、智能化的家用电器,促使消费需求升级。”国美电器温州区域总经理吴登攀说,家电“节能补贴”政策最早可以追溯到10年前,当时消费者只要购买的家用电器符合相关标准便可享受一定金额的补贴,一时间全国各地迎来了家用电器更换热潮。

  据悉,年初发改委、工信部等10部委共同印发的《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中指出,加强支持引导,带动新品消费。在支持绿色、智能家电销售方面,有条件的地方可以对产业链条长、带动系数大、节能减排协同效应明显的新型绿色、智能化家电产品销售,给予消费者适当补贴;在促进家电产品更新换代方面,在有条件的地方可对消费者交售旧家电并购买新家电产品给予适当补贴,推动高质量新产品销售。

  近年来,国美电器一直致力于绿色节能、高效智能家用电器消费的市场推广。

  据介绍,此次家用电器“节能补贴”,主要针对彩电、洗衣机、空调、冰箱、厨卫、小家电水设备等能效标识为国家能效标识一级、二级的商品,补贴比例分别为购置价格低8%和5%,单件商品最高补贴额为800元;除购置优惠补贴外,活动还对彩电、洗衣机、空调、冰箱、厨卫、小家电等产品开展以旧换新活动,同时还提供上门回收旧家电服务,补贴金额基于收旧电器的价值评估,给予100元至400元不等金额的购置抵扣,目前国美收旧范围暂限于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和瑞安市等地。活动时间为4月26日至5月4日。

  吴登攀还透露,除家电“节能补贴”外,国美电器在五一期间还会相继推出其他大力度的优惠措施,有需求的市民不妨前往一逛。

  来源:温州都市报

  见习记者:陈恩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