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亚洲智慧推动文明互鉴

我们应该以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打破文化交往的壁垒,以兼收并蓄的态度汲取其他文明的养分,促进亚洲文明在交流互鉴中共同前进。

新闻资讯

大会动态

文明之窗
  •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 一带一路·好风光|巡礼伊朗 情迷波斯
    一带一路·好风光|巡礼伊朗 情迷波斯

    伊朗是具有数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创造了辉煌灿烂的文化。其首都为德黑兰,以波斯语为官方语言,伊斯兰教为国教。

  • 哈萨克斯坦风光
    哈萨克斯坦风光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简称哈萨克斯坦,是一个位于中亚的内陆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

  • 独具魅力的阿联酋民间舞蹈
    独具魅力的阿联酋民间舞蹈

    凡初到阿联酋都阿布扎比的人,总会被它那些“高大上”的建筑所震撼,然而,阿布扎比还有它更深层的民族文化内涵——这里的民间舞蹈。

  • 沙特阿拉伯风光
    沙特阿拉伯风光

    沙特阿拉伯王国位于亚洲西南部的阿拉伯半岛,面积为225万平方公里,总人口约3077万。伊斯兰教为国教,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

  • 印度世界遗产巡礼
    印度世界遗产巡礼

    印度是世界遗产最为丰富的国家之一,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公布的1052项世界遗产中,印度独占34项,与别国共享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