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报集团在省重大主题报道奖等评选中荣获8个奖项!

温州网 2019-04-29 20:00:00

  温州网讯 4月29日,记者从省记者协会获悉,温报集团在2018年度浙江新闻奖重大主题报道奖评选中荣获3个奖项,在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践行“四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评选中荣获5个奖项。

  在2018年度浙江新闻奖重大主题报道评选活动中,温州市委宣传部获组织奖,温州日报策划的《致敬新时代·温州探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报道》获创新活动策划创新奖,温州晚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别报道·温州人家》系列报道、科技金融时报《精准扶贫的科技星火 乡村振兴的人才引擎 》获三等奖。

  

  《致敬新时代·温州探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报道》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别报道·温州人家》

  

  

  

  《精准扶贫的科技星火乡村振兴的人才引擎》

  

  

  

  

  

  《致敬新时代·温州探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报道》

  温州日报《致敬新时代·温州探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报道》在此次评选中得到评委们的充分肯定。整组报道贯穿全年,其中四个主要系列报道包括:致敬新时代·奋斗温商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球行大型采访活动;致敬新时代·从“新”看温州;致敬新时代·温州改革开放40年人物、事件征集;致敬新时代·亲历者说。

  瓯视频|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温报集团“致敬新时代奋斗温商路”全球行启程

  温州日报在策划报道中,自觉站在“新时代”看历史,重视对历史的现实解读,并在历史的基础上做现实的延伸,对“温州精神”进行传承与升华。

  

  

  

  在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践行“四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评选中,温州日报《总编对话“一把手”系列报道》、温州新闻网《新春走基层丨我爱你,祖国!海外华侨向家乡父老网络宣讲爱国情强国梦》获优秀作品,温州日报城乡新闻部获先进集体,温州晚报的阮周琳、温州都市报的施文洪获先进个人。

《总编对话“一把手”系列报道》

  专题丨奋战一一六一!总编对话“一把手”

  《总编对话“一把手”系列报道》是温州日报积极践行“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的一组系列报道。

  这组报道结合中心工作部署,走进工地、乡村等,将新闻的笔触落到最基层一线,采访深、对话辣、内容实、注重“融”,整组报道综合在新媒体点击量超过400万。

  获得先进集体称号的温州日报城乡新闻部,是一支不足十人的团队,主要负责温州11个县市区以及农口的新闻宣传报道。长期来,他们奔波在山区海岛、深入到田间地头、出没于灾难一线、坚守在发展前沿,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服务“三农”、五水共治、农村改革等方面,采写出一大批精品力作。

  新闻+

  据了解,2018年度浙江新闻奖重大主题报道奖评选共评出策划创新奖12件,优秀作品74件,其中一等奖18件,二等奖24件,三等奖32件,组织工作奖6个。

  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践行“四力”评选活动共评出29个“新春走基层”活动先进集体、55名先进个人和61件优秀作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