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入食品药品安全严重失信者名单 终身禁入食品行业

温州网 2019-04-30 07:25:00
鹿城区市监局对张言伦、高康停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终身不得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也不得担任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列入“严重失信者名单”

  温州网讯 鹿城区市监局本月26日发布《列入浙江省食品药品安全严重失信者名单情况告知书》送达公告,张言伦因在生产、销售的食品中掺入有毒、有害的非食品原料,高康停因用回收食品作为原料生产食品,两人均终身不得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也不得担任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

  张言伦在“阿山羊杂砂锅”店经营过程中,用非法购买的罂粟壳熬制汤底,再将汤底加入砂锅出售给顾客食用。高康停明知他人利用餐厨废弃油脂加工使用火锅油并提供给消费者食用,而为其提供运输的便利条件。

  今年2月,鹿城区市监局对张言伦、高康停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终身不得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也不得担任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列入“严重失信者名单”。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