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海事局组织全局团员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温州网 2019-04-30 14:02:40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海事青年干事创业热情,温州海事局组织全局团员青年收看大会直播。

  机关青年认真收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

  海巡0761船船员在船艇上收看大会直播,无论老小,在这一天,都是朝气蓬勃的青年男儿,

  乐清湾、瓯江、鳌江及驻守洞头岛区的洞头海事处青年在活动室、会议室等处收看直播,确认过眼神,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句话青年人都牢记心间。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我们温州海事共青团青年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让自己的命运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同命运,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光彩!

  在大会直播观看完毕后,广大团员青年就如何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如何将五四精神融入到海事工作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青年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散发青年人应有的热情和朝气,勇于拼搏奋斗,力争走在前列,为海事事业的发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