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职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温州网 2019-04-30 17:08:24

  温州网讯(通讯员 虞心婕)4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大会视频直播。随后,不少老师和同学结合学校及自身实际,通过微信朋友圈、QQ工作群等网络平台畅谈感想体会。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团总支书记赵科峰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倍感振奋。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我们要把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品德锤炼放在更高的位置。在党的领导下,让广大青年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该学院工商系学工办辅导员刘笑傲表示,少年强则国强。“五四”运动以来,无论在什么时候,青年都是一支最积极,最有生气,最少保守思想,最富创新精神的力量。当今中国的发展离不开青年的爱国精神,创新精神,我们应在五四的旗帜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团员,该学院信息系电子商务专业一名2017级学生申屠奇男表示,“我将不留遗力,坚定不移的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树立远大目标;热爱祖国;勇于担当;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的优秀共产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作为一名温职院在校学生,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会发扬五四精神,带头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投身社会服务,以自己的优异成绩和模范言行影响带动其他同学。我会找准新时代坐标,不断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做主动担当的大学生榜样。”该学院工商系学生朱蓓思这样说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