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城投集团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温州网 2019-04-30 18:27:00

  温州网讯 这是一次火花四溅的思想碰撞,这是一场主题鲜明的头脑风暴,这是一场各抒己见的务虚畅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服务集团中心工作,4月2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团委组织开展“正青春,勇担当,话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当天,市城投集团系统3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首先参观了温州人博物馆,观看了《温州城投 同心成城》宣传片,通过弥足珍贵的史料图片、精彩生动的视频展示,让青年们深入了解了温州发展的历史变迁、城市面貌的日新月异以及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为温州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

  随后,团员青年们带着想法、问题、建议和点子,来到了主题沙龙活动现场,围绕集团转型发展,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广开言路、畅所欲言。“在建筑设计时,不妨增加些温州元素的融入,让温州的建筑更有本土特色,可以让人眼前一亮”、“要因地制宜统筹考虑闲置地、边角地,引入充电桩或建设施工工棚,提升土地利用率”、“加大信息化建设,提升智能化物业服务,以服务赢得客户”……大家将自己对企业的热爱、发展和期望化作想法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不断掀起一阵阵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散发青年人应有的热情和朝气,勇于拼搏奋斗,力争走在前列,为助力集团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