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高速车流量翻倍 返程高峰如何走看这里

温州网 2019-05-04 09:15:00
出行请提早做好行车规划,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

  温州网讯 五一小长假,温州境内各条高速车流量成倍增加。据温州高速交警统计数据显示,S26诸永高速永嘉段双向日均车流量达到了6万左右,G15沈海高速三都岭段单向(福建方向)日均车流量更是达到了5万,均比平时增加了一倍。沿线高速进出口相继出现关闭和限流。今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各条高速又将迎来返程高峰。

  高速交警预测,5月4日8时~11时和14时~20时,将是返程高峰的集中时段,建议错峰出行,并尽量避开以下几个易堵路段: 1、G15沈海高速温州南至温州东路段病害处置施工照常进行,返回温州市区或前往台州的车辆可提前从万全枢纽转温州绕城西南线,或在温州南转温丽高速再至温州绕城北线前往台州方向。前往温州机场、温州东、七都的车辆需从温州南收费站下高速,走地方道路通行。 2、S26诸永高速延伸段——瓯越大桥高峰期间,往楠溪江短途的驾驶员可选择从黄田出口下高速,再沿省道前往楠溪江风景区,返程可沿省道至黄田或永嘉收费站上高速,再从温州北下高速。 3、G15沈海高速乐清段高峰期间,来往乐清、温州两地的车辆可走S10温州绕城高速(绕城北线2期)进行避开拥堵路段。 4、G15沈海高速温瑞段高峰期间,往福建方向的车辆,可从温州南、塘下绕行;而往台州方向的车辆,可从飞云、瑞安出口下高速,直接改走104国道,也可提前选择走绕城西南线,从而避开三都岭路段。

  -温馨提醒1、出行请提早做好行车规划,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2、遇事故、故障请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通讯员胡兴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