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大道拾到的包裹被领回去了,他们说谢谢你

温州网 2019-05-04 13:24:00

  此前报道:滨海大道附近的申通快递员 速来领取你丢失的快递包裹

  温州网5月4日讯(记者 温婉) 今天上午,全网寻找的申通快递失主找到啦,他们还通过新闻热线向社会好心人表示了感谢。

  今天上午,有网友称,凌晨在滨海大道附近捡到的一个申通包裹,内有快递若干个,因相关信息不足,希望通过媒体寻找失主。温州网通过网络、电话等多途径开始了全市寻人,希望尽快找到失主。

  好消息是,上午12时左右,记者了解到,丢失的快递已被领走。申通快递工作人员还通过电话向温州网致谢,对捡到快递的好心人和媒体的帮助表示感谢。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包裹内共有10余个快递,是快递员疏忽造成丢失,丢了件之后快递员十分心急,还好在焦急时接到了电话通知。“丢了快递对快递员和顾客都是很大的损失,真的很感谢你们。”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