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运动休闲大会又来了!66项零门槛活动邀你参与

温州网 2019-05-04 21:46:00
5月4日下午,市民盼望已久的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首届“百姓健身房”健身大赛火热启动,接下来的半年里,将会有66项赛事活动精彩上演。

  温州网5月4日讯(记者 邓欢欢) 全民动起来!5月4日下午,市民盼望已久的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首届“百姓健身房”健身大赛火热启动,接下来的半年里,将会有66项赛事活动精彩上演。

  近年来,温州群众体育运动得到蓬勃发展,“全民运动休闲大会”逐渐成为温州市民家喻户晓群众性品牌赛事活动。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介绍,我市已连续举办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线上线下参与累计近50万人次;市级体彩公益金投入近1500万元,撬动社会资本约3000万元,各类活动98%以上由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全市各级体育社团通过“休闲大会”进一步实现自身价值。

  本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共设置竞赛类、综合类、展示类等三大类66项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整个大会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1月份,各县(市、区)相关单位、体育社团将参与联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会首次设立“百姓健身房”健身大赛,借助六个市属体育社团进行体育指导配送,包括排舞、瑜伽、跆拳道、体育舞蹈及健身健美等,并开展相关比赛。

  据悉,作为温州市“十大民生实事”体育项目之一的百姓健身房,自去年12月底启动以来,温州目前有71家百姓健身房,分布在全市11个县(市、区),迅速成为温州市民眼中的网红健身“打卡地”。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全民运动休闲大会依然没有门槛要求,凡是在温工作、学习、居住的运动爱好者,不限国籍、不限肤色都能参与。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全市各地的体育爱好者都可参与其中,一起享受体育带来的欢乐。

  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分社、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协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