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瓯江口两企业参展 招商局服务助力

温州网 2019-05-05 17:30:00
5月1日至5月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企业金马文具和瑞莱克斯参加了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慧翀)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2019年4月15日-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企业金马文具和瑞莱克斯分别参加了在5月1日至5月5日举办的第三期办公文具、医药保健品及医疗器械专展。

  展会期间,瓯江口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展会现场,与此次广交会瓯江口参展企业进行交流和探讨,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洽谈、订单跟踪情况,针对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方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外部环境对企业出口影响等方面和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

  据了解,瓯江口两家参展企业在展会上除了展示产品寻求新客户外,还与从各地赶来的老客户们就新产品的开发、双方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面对面地协商合作,增进务实合作交流。

  如今,广交会作为目前我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已经从早期单纯的寻找客户资源变成了与客户协商邀谈的重要场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