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趣味生活,看瓯江口这家企业员工厨艺大比拼

温州网 2019-05-06 16:51:00

  温州网讯  快乐工作,趣味生活。近日,温州宏丰公司企业文化俱乐部在瓯江口厂区举行了“庆五一、展厨艺”大赛,以具有艺术性又满足人们基本生活需要的劳动形式来庆祝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光辉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来自各部办、事业部的近百名员工相聚一堂,各出奇招,大显身手。

  比赛共组织了8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由6名队员组成。评委由2位食堂科大厨和4位员工代表组成。比赛分为刀工、包饺子、果蔬拼盘等3项,需要各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参赛作品的制作。

  第一项刀工

  第一项刀工比赛,参赛选手要将两个大小差不多的土豆切成丝,以切得最快、最细、最匀、用时最少者为胜。

  第二项包饺子

  包饺子比赛中,你擀皮,我拌馅,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大家纷纷使出拿手绝活,不一会儿,一个个圆润饱满的饺子渐渐成形下锅。参赛选手台上做得卖力,做得热火朝天,台下员工看得过瘾,吃得津津有味。“大厨”们的精湛厨艺和出色表现让厨艺大赛现场气氛热烈火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第三项果蔬拼盘

  最后一项果蔬拼盘比赛中,每组选手积极开动脑筋,群策群力,在有限时间和限量水果的条件下,通过团队合作,赋予了作品无限的生命力。精美绝伦的绣花,美观合理的色彩搭配,层出不穷的创意拼盘,让评委们啧啧称奇。

  “饺子太好吃啦,没想到我们宏丰这个大家庭藏龙卧虎,多才多艺着呢!”来自财务部的张志娃一边品尝参赛选手的作品,一边感叹道。

  此类活动在宏丰尚属首次,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参与,重在体验劳动光荣、劳动艰辛和劳动创造美所带来的快乐。比赛经过3轮紧张的角逐和评委严格的评分,最终,元器件事业部代表队技高一筹,勇夺此次厨艺大赛冠军,销售部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综合部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图/谌忠云魏徵 文/魏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