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温州海洋冰雪世界要来啦!预计今年国庆正式开园

2019-05-06 17:16:00

  温州海洋冰雪世界自开工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目前,项目一期极地海洋世界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于今年国庆正式开园运营。

  温州海洋冰雪世界(效果图)

  在温州海洋冰雪世界项目的施工现场,伴随着机器的作业声,工人们正投入到繁忙的建设中。该项目位于温州乐园东侧,占地125亩,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是一座集观赏、娱乐、休闲、科普、餐饮、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主题乐园综合体。

  实拍图(2019年4月2日摄)

  其中一期“海洋世界”于2017年11月底开工奠基,占地18.3亩,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展示面积1.4万平方米,相当于三至四个足球场。内设三层,主要包括极地世界、白鲸世界、热带鱼观赏区、海底隧道、海兽表演场、热带雨林体验区、儿童乐园、5D影院等十大核心功能区域。

  温州作为一座滨海城市,在海洋水族馆类项目领域尚属空白。该项目引进目前世界领先的海洋主题元素,按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展示海洋生物达300多种。项目建成后,不仅填补我市海洋生物展示和科普教育领域的空白,还有望成为浙南闽北地区的大型休闲旅游目的地。

  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谈到该项目有三大亮点:一是填补市场空白。“海洋冰雪游”将与温州乐园“梦幻游”互补联动,打造浙南闽北赣东地区最具吸引力的主题乐园综合体。二是经济效益显著。项目年客流量预计超700万,产值超7.5亿,创税8000万元以上,亩均税收可达60万元,并将带动就业5000人以上。三是产业带动强劲。该项目将与山根小村、大罗山和三垟湿地形成错位联动效应,全面丰富城市游乐体验,整体提升温州旅游产业。

  目前,一期“海洋世界”正在进行地上三层施工。5个月后,一座全新的“海洋世界”展示馆将建成开放,市民可在家门口畅游海洋馆。

  曾瑞华表示,下步,我们将以“办公在一线、服务零距离”为标准,“无障碍”保障项目建设,为市民朋友打造一个梦幻多彩的“海洋冰雪秀场”。

  来源:瓯海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