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综合试点落户温州

温州网 2019-05-07 08:03:43

  温州网讯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确定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综合试点单位。该试点全国仅6家,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也是浙江省唯一一家试点单位。

  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试点落户温州,得益于该局近年来在公车改革、办公用房改革、公用机构节能、后勤服务社会化、智慧后勤建设等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上稳扎稳打、一路创新。如率全国之先提出“智慧后勤”理念,积极探索集约、高效、精准的机关事务工作“智能化模式”,建成投用智能“一卡通”、阳光采购系统等20余项子系统,智慧通行、智慧餐厅等多个系统覆盖机关事务方方面面,在全省乃至全国“智慧机关事务”建设中勇立潮头,充分发挥先行先试的示范作用。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高寒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