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李敏镐归来与金恩淑再合作新剧《永远的君主》

凤凰网娱乐 2019-05-07 09:09:00

  李敏镐与金恩淑合作新剧

  5月7日,李敏搞中国官方粉丝俱乐部微博发文,称李敏镐以金恩淑编剧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回归,这也是两人继《继承者们》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制片公司Hwa&Dam Pictures宣布金恩淑编剧与李敏镐二度合作,携手打造新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The King:永远的君主》值得关注的另一个理由就是,这是上个月刚刚退伍的李敏镐的小银幕复出作。李敏镐近年来凭借各类作品拓展戏路、磨炼演技,在国内外备受关注,同时也承受了不少压力。在度过了服役这个空白期之后,他将借《The King:永远的君主》揭开演员人生的第二幕。

  制片公司尹代表还表示:“这是继《继承者们》之后的第二次合作,说明了李敏镐是一位值得信任的演员,观众们也将通过《The King》看到他更加成熟的演员面貌。”

  《The King:永远的君主》讲述神族在人间释放了恶魔,而恶魔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大门。如果在另一个世界里有一个“我”比我过得更幸福,你会选择与对方交换生活吗?该剧就讲述了面对恶魔抛出的这个问题,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想要守护他人的生活、朋友和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两人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为观众呈献时而悸动,时而凄凉的异次元罗曼史。

  尹代表称虽然开播电视台和开播时间未定,但已经敲定了剧组和男主角,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开拍,众人将全心全力打造出一部震撼2020年黄金档的大型梦幻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