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来温州了!阿里巴巴将与温州进行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

快点温州 2019-05-07 20:14:00
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马云一行就今后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坚持谋大招强,深化战略合作。温州市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进入纵深推进阶段。

  今天,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带领精英团队专程回访温州、对接合作。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马云一行就今后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一直以来,温州在各个领域都持续保持着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去年5月,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目前,30个合作项目已有15个取得实质性进展,全国首条刷脸支付商业街、“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温警在线APP”“防台防汛减灾数据大脑”等项目正陆续落地,在助力数字政府建设、金融综合改革、市场主体升级、社会治理创新、绿色公共出行等方面开展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合作。

  陈伟俊对马云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其对温州发展的肯定、鼓励和信心。他说,阿里巴巴始终登高望远、胸怀大局、坚守责任,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启发和教育。阿里巴巴作为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与温州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双方务实合作具有独特优势和广阔前景。温州发展需要阿里,也期待阿里巴巴发展中融入更多的温州元素。希望阿里巴巴把温州作为重要的、具有潜力的战略区域来布局,将更多创新的因子植入温州发展当中,把更多新业务、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放在温州,促进温州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和新经济培育发展,合力把温州打造成为区域中心、消费中心、创新应用中心,打造成为阿里巴巴与地方合作的样板城市。

  陈伟俊表示,将继续把与阿里巴巴的合作摆上温州发展的重要位置,强化对接落实,全力搞好服务,以最快速度取得最好成效。希望双方深化互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同把转型发展做得更为坚实更为有效。

  马云介绍了阿里巴巴的发展历程和未来重点。他说,温州的企业家精神、创业创新精神,带来了巨大的榜样力量;温州机制灵活、反应快速的市场主体,插上智能制造的翅膀将独具优势。希望双方开展务实合作,打造经典的、有影响力的示范合作项目,把阿里巴巴变成温州经济发展、科技发展、青年人发展的发动机。

  马云感谢温州市委、市政府对阿里巴巴的信任。他表示,阿里巴巴在温州发展具有巨大的潜力。下一步,将加快推进阿里巴巴浙南区域中心和新零售、智慧物流、科技金融等合作项目,加快建立常态化合作对接机制,共同实现更大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等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雯彦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