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这些机关单位、国企招人啦!速速转需

温州鹿城发布 2019-05-08 10:00:44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单位

  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因工作需要,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用于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服务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服务意识强,富有亲和力,沟通、协调、表达能力俱佳。

  4、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行为记录。

  5、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者)。

  6、温州地区户籍。

  三、招聘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面试综合评价方式。

  四、具体待遇

  根据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合同制人员管理规定标准执行。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8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下载并如实填写《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编外人员聘任报名表》,将本表和应聘简历、个人相关证件材料电子版(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专业等级证件材料、近期照片扫描件)发送至511536952@qq.com。根据报名审核情况另行通知面试。

  3、咨询电话:56588303。

  本招聘办法最终解释权归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所有。

  附件: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编外人员聘任报名表.docx

  温州市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年5月5日

  鹿城区民政局

  因工作需要,区民政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温州地区户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年龄一般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3.熟练掌握OFFICE及其他办公软件操作,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在机关或街镇有工作经验优先。

  二、招聘主要程序:

  1.报名:面向社会招聘,经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试用任职:实行试用制,试用期为2个月。

  三、报名时间、方式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6日;

  (2)报名方式:通过网络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81810535@qq.com;

  (3)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条件人员电话通知面试;

  (4)面试要求:面试时需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寸照片1张;

  (5)咨询电话:88362048,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四、薪资待遇

  具体待遇面议

  鹿城区民政局编外人员聘用报名表.docx

  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

  2019年5月5日

  温州市环境发展有限公司

  温州市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系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册资金4.25亿。目前,公司主要承担温州市综合材料生态处置中心(以下简称“综处中心”)和温州市西向生态填埋场(以下简称“西向填埋场”)两大工程的建设及运营任务。现因下属生产运营单位综处中心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一般岗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公用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五)属于2019年应届毕业的,须在2019年9月30日前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二、招聘单位和具体岗位要求

  三、考试、聘用办法

  (一)同一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足3:1的,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或商有关部门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二)消防管理员岗位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笔试后,按照与招聘岗位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综合成绩。如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同分的一并列为拟面试人选,综合成绩出现同分的则按面试高分确定。

  (三)化验分析员、电工、机修工等岗位采取技能和面试相结合方式。技能考核后,按照与招聘岗位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根据技能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综合成绩。如技能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同分的一并列为拟面试人选,综合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同分的则按面试高分确定。

  (四)所有岗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拟录人选,参加体检、考核(政审)。所有岗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

  (五)所有岗位体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职业卫生标准》及所应聘岗位存在的职业病危害因素要求进行。

  (六)体检、考核(政审)合格人员,经公示7天后,没有反映问题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在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公司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出现空缺,公司视岗位类型和具体情况确定是否进行替补,需替补的则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七)笔试、面试及技能考核时间另行通知。(可查询温州市公用集团招聘平台网http://job.wzgytz.com/)。

  (八)报考者不服从公司统一安排岗位或提交的材料不真实的,不予录取。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9年5月5日—— 5月11日下午17时止。逾期不再受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如重复报名,取消报名资格。

  (二)报名者登陆温州市公用集团招聘平台网(http://job.wzgytz.com/)进行注册报名,并完整填写个人资料上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附学信网学历认证)、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户口本、工作经历相关证明及资格证书等材料。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咨询电话:0577-85559180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五、其他事项说明

  温州市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将与央企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资合作。本次招录人员仅与完成合资后的温州市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或新成立的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且不在保留温州市市属国有企业正式编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