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人群福利!温州体检中心招募30名测基因减肥体验者

温州网 2019-05-08 10:01:34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肥胖人群福利来了,专家来帮你来减重。市体检中心联合浙江大学营养与食品安全研究所、杭州师范大学健康管理学院、颐云功能医学中心、上海赛安医学检验所等多个单位建立一支由知名学者教授+全科医生+功能医学专家+遗传咨询师+注册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组成的超强团队,以6+1模式进行全方位精准化体重干预,现向社会招募30名体验者。

  肥胖除了是由于生活方式不当所导致的,和基因也存在着一定的联系。目前研究已发现多重基因与肥胖相关。在基因组学指导下进行的精准体重管理能改善人体代谢水平,控制体重、缓解四高,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发病风险。温州市体检中心于2013年引入基因检测,基因检测数据统计发现心脑血管高危者除了生化指标、仪器检测指标有异常外,往往代谢基因也存在异常。

  只要你愿意全程公开你的减脂经历,并能坚持一个月,都可以报名参与此次大赛(未成年人需得到家长同意)。最终专家顾问团队将根据报名者的综合情况,从中选出30位体验者。

  1、报名时间5月8日8:30-5月10日16:30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即可参与报名。

  线上报名符合免费体验条件者,需要在报名期间携带近6个月内体检报告,前往温体健康管理中心进行现场审核。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线下报名:请携带近6个月内体检报告前往温州市体检中心健康管理中心(温州大道体检中心1楼+1层精准体重管理办公室)。

  提醒,线上报名符合免费体验条件者或选择直接线下现场报名者请提前致电:0577-88230201(早上8:30-11:30下午13:30-16:30)预约现场审核时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