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街道就能办 龙湾“三服务”到家门口

温州网 2019-05-08 10:01:47
随着龙湾区率全市之先将不动产登记延伸到街道,就近办、多点办和少跑快办的优质服务,让群众和企业有了满满获得感。

  温州网讯 原先办理不动产登记都要到区行政服务中心,而从现在开始在街道就能就近办理。前天,随着龙湾区率全市之先将不动产登记延伸到街道,就近办、多点办和少跑快办的优质服务,让群众和企业有了满满获得感。

  “对于在市区上班的人来说,路上节省的时间真不少。”正在办理预告登记业务的陈金销笑着说道,状元和蒲州距离龙湾主城区较远,如果要办理这项业务时间成本对上班族来说无疑是很高的。将服务延伸到街道,正是迎合了需要的解决之策。“大到农房确权登记,小到门牌地址变更,以前都是集中一个地点办理的确不太方便。”龙湾不动产登记中心城东办证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状元街道延伸服务项目为非房地产(非套房)项目首次登记、变更登记、补(换)证、预告登记、不动产查询及咨询等非涉税不动产登记业务,后续在实现与政务服务网“一窗受理”平台对接后,将受理不动产登记全部业务。

  把服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是龙湾区积极贯彻落实“三服务”活动的又一次生动实践。今年以来,该区以打造全省领先营商环境高地为目标,全面铺开“三服务”活动,在全省首创“年报邻里互助服务站”、首推“食品安全预警机制”、成立全市首个“信用二手车”承诺联盟等创新服务举措,切实给企业和群众带去便捷。

  来源:温州日报

  邵晨晨 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