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举行“百千万”党性教育读书班活动

温州网 2019-05-08 14:22:06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余琳瑾 陈敬)5月6日晚上,“百名领导、千名干部、万名党员”党性教育第二十读书班5月份学习暨区委“明纪律、正作风、铸铁军”主题教育月活动在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举行,区供电公司和区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站、区盐业公司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在学习活动中,与会人员按照区委要求,从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德行教育入手,进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观看《以案说纪》警示教育专题片,旨在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学习会作了题为《全媒体网络时代舆情处置》的讲座,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让每位党员认识到互联网时代舆情处置的重要性,更真切地感受到“谁掌握了互联网,谁就把握住了时代主动权”。

  据了解,本月读书班活动是积极贯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对洞头区委、区政府开展“明纪律、正作风、铸铁军”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延伸,更是对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深入落实。下一步,洞头区供电公司将在每月开设一次读书班的基础上,合理选择活动主题,贴近党员政治生活,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