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19年首场市直部门督政汇报会举行

温州网 2019-05-09 06:58:10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委市政府举行“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19年第一场市直部门督政汇报会。10个市直部门负责人走进“局长问政考场”,不谈成绩、直面短板,并结合补短举措和年内工作目标立下军令状,现场接受考评。

  市委书记陈伟俊高度重视“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他多次指出,开展“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根本目的是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动力层层激发出来。会前,他专门就查找短板提出意见、审核把关,要求各部门以“温州擂台·六比竞赛”为主抓手,按照“办好自己的事”的要求,将“六比”要求延伸下去,聚焦中心、查找短板,压实责任、对标落实,全力推动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加快落地见效。

  昨天的市直部门督政汇报会紧扣“奋战1161、奋进2019”年度工作主题主线,聚焦重点工作和重点经济指标,查摆短板问题,提出对策措施,督促各单位传导压力再推进、压实责任补短板,全面掀起克难攻坚、争先创优的热潮。没有空话套话,句句直击要害——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办、市投资促进局等10家市直部门负责人主动亮晒短板问题,深刻分析症结所在,以实打实的数据指标作出表态承诺,现场接受“两代表一委员”、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市民监督团等与会代表的“麻辣提问”与测评打分。

  “不表扬、只揭短,主要是为了通过深入查摆不足,把问题看得更准、把办法想得更透、把事业干得更好。”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市直部门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自信不自满、昂扬不张扬,保持工作强度、攻坚力度、奔跑速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更好成绩,继续保持“红色调”,全力夺取半年红、全年红。

  姚高员强调,要以干出对党“忠诚度”为己任,立说立行,兑现承诺,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全力以赴落实年度攻坚目标和补短板措施。要以干出事业“新高度”为方向,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以“争一流”的态度来落实措施,以“走在前列”的成果来衡量成绩,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以干出发展“火热度”为激励,克难攻坚,担当作为,勤统筹、善督导、抓调度,加快突破障碍,推动重点工作提速提效。要以干出工作“加速度”为追求,抢时争速,抢抓进度,严格落实年度重点工作清单制,实施目标进度管理、作战图管理,精准倒排时间表,环环相扣抓推进。要以干出群众“满意度”为根本,条块联动,形成合力,始终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协调性,形成全市上下齐心协力谋发展、团结一心干事业的生动局面。

  葛益平、陈作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