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昨携音乐剧《白夜行》亮相温州

温州网 2019-05-09 08:34:00

  温州网讯 “来来来,我们大家围坐在一起,这样交流起来更方便。”话音刚落,知名演员韩雪就搬起了椅子,她的亲和力让采访的气氛变得轻松起来。昨晚,韩雪携音乐剧《白夜行》亮相温州大剧院,让市民感受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代表作魅力。

  韩雪告诉记者,在2004年,她拍摄电视剧《错爱一生》赴楠溪江取景,这是她第一次来到温州,她对楠溪江的漂流、素面等记忆深刻。此次参演音乐剧《白夜行》,韩雪说,自己是跨行了,虽然累,但她很享受这样的过程。为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感体验,音乐剧摘取了原著的故事主线,保有原著质感的同时,削减了原著的副线剧情,保证在三个小时内将这部作品在舞台上完整呈现。为了“吃透”雪穗这个角色,让自己和人物长得“像”,除了看原著外,在具体人物塑造上,她还和制片人也常常“争吵”,但“殊途同归”,最终的目的都是让作品更惊艳。

  音乐剧对唱的要求高,韩雪表示,虽然自己有不少演唱方面的经历,但是发唱片和舞台呈现不同,这部音乐剧需要在3个小时内,表演大量的歌唱,为了适应高密度歌唱,去年夏天,她通过大量上课,提升演唱能力。

  记者了解到,白夜行音乐剧的成功,除了观众能直接看到的演员用心外,背后的出品制作团队整整3年的全身心付出,是这部中文原创音乐剧推出市场后,即刻能引爆的原因。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王敏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