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强化党员使命担当

温州网 2019-05-09 15:25: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小芳 黄雪君) 5月8日下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3+X”模式开展,即一次入党宣誓、一次学习研讨、一次专题党课、若干岗位特色实践。活动当天,支部书记首先带领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重点围绕“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公司改革发展中表率先行”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最后,该公司党员干部张炜靓为大家作了题为《锤炼坚强党性、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从“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党性原则的基本内涵、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三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与会党员进行讲解,促进与会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当先进、在业务上当尖子、在工作上当骨干、在业绩上当标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创造一流业绩。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