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接力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员发动百人救助困难群众

温州新闻网 2019-05-09 16:22:12

  温州网讯(记者 温正祥)5月7日,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员、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谢作仁,副理事长池长峰、谢钧等人组成的慰问团来到温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仍处在重症病房的张和叶,并送上100名爱心人士募集的12000元善款。

  据悉,2月23日晚,家住苍南县龙港镇的张和叶在路上行走时,不慎被一辆三轮车撞到,后紧急送往龙港中医院,经检查发现头部受伤,导致脑颅大量出血,有生命危险。经紧急治疗后,张和叶伤情逐渐稳定,后经过多次转院治疗,虽有好转,但因伤势过于严重,现仍处于昏迷状态。

  突发的意外,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后续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这不幸的家庭难以为继。所幸,张和叶受伤的事情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为他们伸出援手,献出爱心。

  谢作仁表示,他们得知张和叶的情况后,立刻就在微信朋友圈开展100位爱心人士助力爱心活动,短短1天就募集到了12000元爱心款,希望可以解张和叶燃眉之急,同时,他也祝愿张和叶能尽快醒来,早日康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