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辟谣!金丽温高速温州路段有隧道坍塌?是谣言!

2019-05-09 17:08:33

  近日,辟谣君收到网友反映,某短视频平台有网民发布视频,称金丽温高速温州路段有隧道坍塌。该视频内容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询问。

网传所谓“坍塌”视频↓↓↓

  辟谣君就该视频内容立即与金丽温高速温州管理处取得联系。经该管理处工作人员现场巡查和视频排查,确认网传视频中所谓的“隧道坍塌”与事实不符。真实情况是5月8日,金丽温高速丽水方向20K+100西湾隧道中发生货车货物洒落事故,并未对金丽温高速温州路段隧道造成破坏。相关部门已及时处置事故。

  网传视频拍摄的内容实际为事故发生后,主车道通行受阻,丽水方向20K+100西湾隧道入洞口后方车辆缓行的情况。

事故处置视频↓↓↓

  据了解,网传视频中涉及的事故发生在5月8日中午12时许。在金丽温高速丽水方向20K+100西湾隧道中,有货车翻车占超车道,货物酒落占主车道,现场1人轻伤。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发挥联勤联动机制,对事故进行处置。通过对现场近4个小时的处理,事故车辆处理、现场清理、路面恢复等工作顺利完成,该事故全面处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娄桥、温州西收费站丽水方向入口恢复正常通行。该事故现场有22平方米的碎瓷砖洒落物,并造成2个支柱,2个支架和1个波形板受损。

  辟谣君温馨提醒

  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快速的传播性,请不要随意转发不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要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