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交响曲将在温州大剧院奏响

温州网 2019-05-10 08:58:20

  温州网讯 5月11日,维也纳贝多芬爱乐乐团将在温州大剧院举办音乐会。届时,维也纳贝多芬爱乐乐团将为温州的听众朋友们带来莫扎特第35号交响曲KV385、舒伯特第八交响曲、贝多芬第五交响曲(又名《命运交响曲》)。

  本次音乐会的指挥克里斯托夫·坎佩斯特里尼曾在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学习,后被著名的首届耶鲁大学加盟艺术家指挥项目录取,指挥过来自五大洲的100多个世界知名的交响乐团。克里斯托夫·坎佩斯特里尼还曾与郎朗、吉顿克莱默、朱利安瑞克林、阿利萨·韦勒斯坦和朱莉娅·费希尔等国际知名独奏家多次合作。

  贝多芬爱乐乐团是融合了维也纳精致传统的表演形式,且采用了一种全新音乐方式的新音乐乐团。该团由奥地利各著名交响乐团成员、国际室内音乐家和极具天赋的年轻音乐家集结组成。他们共同创造出独特的新音乐精神,使贝多芬爱乐乐团的演奏风格独树一帜。乐团将其强大的合作能量和新音乐制作的乐趣带给每一位观众。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王敏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