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发布 有你心头的白月光吗

浙江在线 2019-05-12 10:31:22

  白马湖畔,动漫节的狂欢似乎还留有余温,而这里又迎来了一场网络文学界的盛宴。

  在新中国迎来70华诞之际,5月11日,以守正道、创新局、出精品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周在滨江白马湖畔启幕。

  开幕式后,中国作协召开了网络文学发布会,并发布《中国网络文学蓝皮书(2018)》和2018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浙江省作协发布了网络作家新生代培育行动——“新雨”计划等。

  已完结作品

  《网络英雄传II:引力场》作者:郭羽、刘波

  《翅膀之末》作者:沐清雨

  《明月度关山》作者:舞清影

  《挚野》作者:丁墨

  《零点》作者:骠骑

  《参天》作者:风御九秋

  《修真四万年》作者:卧牛真人

  《无缝地带》作者:李枭

  《大汉光武》作者:酒徒

  《燕云台》作者:蒋胜男

  未完结作品

  《浩荡》作者:何常在

  《商藏》作者:庹政

  《大医凌然》作者:志鸟村

  《诡秘之主》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书灵记》作者:善水

  《我的塑料花男友们》作者:月斜影清

  《大清首富》作者:阿菩

  《血火流觞》作者:流浪的军刀

  《长宁帝军》作者:知白

  《沉鱼策》作者:解语

  展览展示气象万千

  与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周”相比,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周”有了全新提升,特别是新增的首届网络文学博览会,与网络文学周同时启幕,可谓亮点纷呈。

  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博览会期间,“歌唱祖国——全国网络文学优秀作品联展”和“中国网络作家村”将入驻作家联展,《材料帝国》《朝阳警事》《复兴之路》等300余部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参加联展,读者可以扫码阅读电子书目,也可以静心阅读实体书。

  中文在线、掌阅、咪咕、网易文学、作客、连尚、掌中云、掌维科技、不可能的世界、狂想网络等阅读网站,玄机科技、巨人网络、掌动科技、炎魂科技等动漫、游戏企业,佳平影业、奕齐集团、金骨朵传媒等影视、传媒企业,浙江文艺出版社、欢愉文化、东方星空数娱、万派文化等出版企业和内容提供商纷纷参展,搭建内容交易平台;纵横文学、阿里文学等22家文学网站组成联合互动空间,展示各企业最新力作。

  推介签售精彩不断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3场网络文学新品新作推介会,同时将举办网络文学改编影视作品推介会。届时,唐家三少、月关、管平潮、酒徒、孑与2、阿菩、疯丢子等知名网络作家将登台推介众多新品新作。

  蒋胜男、蒋离子、舞清影等知名网络作家还将进行新作签售。现场还会有探讨影游联动、网络文学IP授权边界、网文改编项目营销之道的论坛及相关沙龙。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白马湖国际展览中心A馆一楼,对公众开放3天。

  三地采风看巨变与作家来一场偶遇

  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周”期间,还将举行“我的祖国”——网络文学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采访活动。网络作家们将分赴拱墅、嘉善、绍兴三地采访创作、体验生活,感受祖国巨变,弘扬爱国精神。

  (综合杭州发布、滨江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