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抛光作坊?查处!

温州网 2019-05-13 07:29:57

  温州网讯  近日,灵昆街道安监所接到举报线索,称位于灵昆街道叶先村教堂东首附近一简易棚内存在非法抛光作业。安监所工作人员随即前往检查,并依法进行查处。

  据调查,该场所位于叶先村教堂东首,存在着地点隐蔽、生产环境简陋、工艺落后、电气设备不防爆、员工安全意识差等重大安全隐患。且该场所为简易棚搭建,尚未办理营业执照,属于非法加工金属抛光(把手抛光)。据统计,该生产车间有简易抛光设备21台,从业人员10人,占地面积约150平方米。

  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该作坊现场完全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现场存在大量可燃爆金属粉尘,抛光设备未配备消防器材,生产车间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存在重大安全事故隐患。检查人员立即责令该作坊停产、停业,并对作坊进行了电源查封,要求限期拆除设备。

  下步,灵昆街道将对“打游击”、“躲猫猫”等非法抛光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发现一家,查处一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黄玲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