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温州网 2019-05-13 07:31:04
督查组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有限空间作业制度是否合理、企业员工是否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企业内车辆交通疏通是否有效等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深入排查。

  温州网讯  为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5月1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对灵昆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查,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副主任周舟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温州万年混凝土有限公司和温州市丰源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在现场,督查组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有限空间作业制度是否合理、企业员工是否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企业内车辆交通疏通是否有效等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深入排查。

  随后,督查组赴灵昆街道慕威服饰,检查其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齐全、货物是否乱堆放、电线是否乱拉乱接、厂区是否住人等情况。

  郑俊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开展安全生各项工作;要汲取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教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手段解决企业中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要举一反三,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陈恺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