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八大专项攻坚行动重点企业座谈会

温州网 2019-05-13 17:18:58

  温州网讯(通讯员 任涨渝)5月9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主持召开八大专项攻坚行动重点企业座谈会,瓯江口科技局、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简称威马汽车)、瓯锟科技温州有限公司(简称瓯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企业签订的科技攻坚任务书,深入解读了“卡脖子”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研发费用、企业培育、人才引进等攻坚任务的认定标准和认定程序及目前推进情况。威马汽车负责人和瓯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当前科技攻坚任务的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企业关键核心技术,并表示会大力支持瓯江口园区建设,竭力完成各项任务。

  郑俊强调,2019年是温州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攻坚年,要紧抓八大专项攻坚任务。企业要深入谋划,谋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加大研发投入,威马汽车要继续加快研发资源整合,达到研发增速目标;瓯锟要加快投产实现上规,为瓯江口做贡献。推进高能级研发平台建设,威马汽车要加快研发院建设,深化与同济大学校企合作机制;管委会与瓯锟要加强与北京科技大学对接,积极谋划引进北京科技大学在瓯江口设立高能级研发平台。

  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瓯江口园区推进大会后,瓯江口科技局围绕八大专项攻坚行动,多措并举,积极走访调研区内企业,了解任务进展并鼓励企业再申报八大专项攻坚行动任务,宣传产业政策,组织企业培训,助推温州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