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散文学会作家一行赴瓯江口采风创作

温州网 2019-05-13 17:35:46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夏泽汉)5月10日至11日,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陆春祥一行专程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为期两天的采风创作活动。

  采风活动期间,采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地下综合管廊、十里樱花园以及园区代表性企业等辖区内代表性的项目,并搜集了各种创作素材。活动首日晚上,采风团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独具瓯江口特色的桥梁夜景,深切感受“海上新温州”的独有魅力。

  “您年龄多大?有几个孩子?孩子在哪里工作?对家乡的发展有什么想法?……”采风过程中,采风团还详细了解企业家和老干部们对家乡的看法以及近年来的变化对生活、工作的影响。来自农业、工业、教育等多个领域的老干部立足自身工作和生活,浅谈了灵昆的发展,从他们的话中可见对未来瓯江口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通过两天的实地采风,作家们系统了解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规划建设发展情况,感受到了瓯江口人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拓荒牛”精神和瓯江口巨大的发展潜力。采风团成员对瓯江口近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成就由衷地赞叹,并表示将多写出一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作品来,为瓯江口的高质量发展多做一些宣传支持。据悉,此次采风创作的作品将在省内外知名期刊上发布,将有力提升瓯江口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