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资格–高级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温州网 2019-05-13 17:4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章闻益)5月11日,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和温州技师学院联合举办的国家职业资格–高级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班采用校企合作的方式,由来自温州技师学院的培训老师在一能电气有限公司的一能共享学院开班上课,学员就近就能完成培训。来自辖区企业的6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瓯江口人力资源局局长董建泽作开班动员讲话,温州技师学院副院长王珂,培训老师陈占国、王学金分别就学院概况、培训细节和职业发展规划做了具体发言。

  据了解,该课程利用5个白天加1个晚上的时间,围绕企业员工心理健康、劳动合同相关问题、人力资源管理、集体合同、民主管理、企业员工人际关系沟通、劳动经济学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并考证。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企业劳动关系协调管理能力,使学员拥有劳动保障法律知识、科学管理劳动关系能力、劳资沟通与谈判技巧、预防与处理劳动争议能力。学员在通过培训考试后,可获得高级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证书,取得证书的学员可向企业社保缴存地人社局申请一次性技能提升补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