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五月枇杷黄 温州各地的采摘攻略来了

温州网 2019-05-14 07:09:00
5月,又到一年枇杷上市的季节,这个时节的枇杷最新鲜、最好吃,温州各地的枇杷也熟了,这份采摘攻略请收好!

  温州网讯 5月,又到一年枇杷上市的季节,这个时节的枇杷最新鲜、最好吃,温州各地的枇杷也熟了,这份采摘攻略请收好!

  -乐清

  ●岭底乡

  5月中下旬至6月上旬,是乐清岭底枇杷采摘的最佳时间,岭底乡枇杷采摘点有岭底乡仰后村、珠璋村、南充村、夏林头村、竹龙岙村。

  自驾路线:温州市区—乐清城区—绅坊火车站—双尖角隧洞—四都—白岭线—岭底乡

  -瑞安

  ●高楼镇

  高楼镇地处瑞安西部山区,高楼新科枇杷农场里,共有50亩、2600多株果形娇俏、色泽金黄、汁多味甜、果大肉厚、营养丰富的枇杷树。

  自驾路线:温州市区—温州绕城高速—荆谷互通—330省道往高楼方向—57省道往宁益、枫岭方向—大京村段—新科枇杷农场

  -永嘉

  ●岩头镇

  岩头镇塆里村是远近闻名的水果村,枇杷作为塆里村主打产品,几乎每家每户都有种植,由于科学管理,塆里村迎来枇杷个头大、果质好、口味佳,深受远近游客喜爱。

  塆里村自驾路线:温州市区—瓯越大桥—223省道—岩表线—岩头镇塆里村

  屿根村自驾路线:温州市区—瓯越大桥—223省道—41南复线省道—岩头镇屿根村

  ●鹤盛镇

  鹤盛镇填垟枇杷表面被有绒毛,未熟时青绿色,较硬实,芳香气味较浓。成熟后外皮一般为淡黄色,亦有颜色较深,接近橙红色的。果肉软而多汁,成熟的枇杷味道甜美,营养颇丰。

  自驾路线:温州市区—瓯越大桥—223省道—鹤盛镇—填垟村

  ●枫林镇

  永嘉县枫林镇垟山村地处高山地带,永嘉家豪农业专业合作社的白枇杷正种植在此处,果园引入的“宁海白”优质白沙琵琶品种,个头大,肉厚汁多,口感清甜无比,不少食客慕名而来。

  自驾路线:温州市区—瓯越大桥—诸永高速—枫林出口—孤山方向—枫林镇垟山村

  -文成

  ●珊溪镇

  文成高山农家枇杷种植基地位于珊溪镇雅坪村北山自然村,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总种植面积达80多亩,可采摘枇杷100多棵,产量达(联合农户)10吨左右。

  自驾路线:温州市区—瓯海大道—S10温州绕城高速—荆谷高速出口—马屿大道—峃院线—珊溪镇——雅坪村北山自然村

  -平阳

  ●青街乡

  平阳县西部山区青街乡睦源村毗邻一片竹林、位于山坡上的一个白枇杷种植基地,该基地的枇杷具有果大、含糖高、皮薄汁多、酸甜适口、入口即化、风味浓郁等优点。

  自驾路线:温州市区—沈海高速—萧江出口—57省道复线或57省道—水头—南雁—青街—青街睦源村

  -泰顺

  ●仕阳镇

  泰顺县仕阳镇双涧溪水库边的大山上,种植着上万棵叶大果满的枇杷树,由泰顺县农鑫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占地350亩,12000余棵枇杷树,正值枇杷成熟采摘时节,果肉软而饱满,味道香甜。

  自驾路线:温州—分水关—战洲路口—仕阳方向—洋望村双涧水库旁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