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还未到 本周阴雨唱主角

温州网 2019-05-14 07:31:00
市区最低气温将站稳20℃,只可惜每天都有雨水相伴。

  温州网讯 因为温差太大很多小伙伴抱怨,都已经过了“立夏”,怎么迟迟没有等来夏天的味道。春姑娘舍不了早早离场,每天还是要通过早晚的冷意来刷刷存在感。而在本周这种冷感会明显减弱,市区最低气温将站稳20℃,只可惜每天都有雨水相伴。

  上周一虽然二十四节气已经来到立夏,但气象学上的夏天,要连续5天的平均气温稳定在22℃以上,而到目前为止市气象台还未官宣温州入夏。正值暮春初夏转换期,春的冷意未消,夏的热意含蓄,七八度的温差稀松平常,最大时竟有11℃,相差了整整一个季节。尤其是上周二和上周三,受冷空气影响冷风嗖嗖,瞬间穿越回了初春。上完两个超长版的工作周,好在周末阳光给力,闲适地逛逛公园或是到邻近的山野“洗洗肺”,消除了连续6天工作、学习的疲劳。

  本周阴雨大幕拉开,阴天、阵雨以主角的姿态出现。没有阳光的加持,却有厚重的云团棉被保暖,所以即使每天有雨,气温也还是会慢慢向初夏该有的样子靠近。阴雨牢牢霸占天气舞台,阳光最多只会在周三一闪而过。气温上,本周呈现两头稍低中间高的走势。周中市区最高气温接近30℃,最低气温22℃,而周初和周末最低气温20℃-22℃,最高温24℃-27℃,夏意渐浓。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