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幼儿园举行拼蛋游戏 1.75公斤 “巨无霸”蛋成一景

温州网 2019-05-14 08:01:00

  温州网讯 市区一家幼儿园日前举办拼蛋游戏迎接立夏节气,一名小朋友凭借一枚“巨无霸”鸵鸟蛋,夺得“拼蛋大王”的称号。

  这枚鸵鸟蛋的主人小杰,是温州市第八幼儿园艺术园区中一班的孩子。小杰的妈妈说,这枚蛋是她花了100多元钱网购来的,有1.75公斤重。

  不过,第一个想到带鸵鸟蛋参加幼儿园活动的是另外一位小朋友的妈妈。小杰妈妈说,几天前那位家长将一枚鸵鸟蛋拍照发到朋友圈,儿子看到后非常感兴趣,因为他从没见过这么大的蛋,就要妈妈给他买一枚。“我们倒没想过要赢比赛,儿子也说不好意思拿这么大的蛋跟同学斗蛋,更多的还是想让他长长见识,激发他的兴趣。”

  小杰所在班的林老师说,拼蛋比赛当天班级里出现两枚鸵鸟蛋,另一枚比小杰的鸵鸟蛋更大,是另外一位家长从农场拿来的,不过因蛋黄和蛋清被取出只剩下蛋壳,所以没有参加拼蛋比赛。

  此次拼蛋比赛是从每个班级里选出3名小朋友,代表班级参加年级比赛。林老师说,小杰的鸵鸟蛋代表中一班参赛,一出场就引起了轰动。“小朋友们都高兴坏了,他们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蛋,都上来围观,后来我们班甚至成了‘景点’。”

  林老师说,中一班小朋友带的蛋种类丰富,除了小杰的鸵鸟蛋之外,还有鸡蛋、鸭蛋、鹅蛋,一枚黑色的鸸鹋(ér miáo)蛋也非常吸引眼球。

  据了解,鸸鹋原产于澳大利亚,体型仅次于鸵鸟,普通的鸸鹋蛋约一公斤重。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戴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