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多人参与市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市民学习消防逃生技能

温州网 2019-05-14 09:12:03
市、区两级20个部门代表,瓯海区镇街代表、社会救援组织、市民代表、企业代表等700多人参加活动。

邵继翔 摄

  温州网讯 在防空警报声中,2019年温州市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于日前在瓯海区大西洋银泰城拉开帷幕。市、区两级20个部门代表,瓯海区镇街代表、社会救援组织、市民代表、企业代表等700多人参加活动。

  据悉,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活动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队齐聚广场一起进行“快闪”表演,向应急救援人致敬。来自市区两级15个部门及4家社会救援组织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为市民现场展示在防灾减灾中的职能以及应急救援的设施,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在演练区,瓯海区消防局工作人员为市民展示了火灾紧急时遇到的情况以及正确应急措施。同时,温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了车辆遭遇洪涝灾害时车险理赔的实战演练。在器材展示区,市民驻足参观了解各种消防器材。在高空逃生绳索体验区,体验者争先恐后上前学习绳索逃生,在互动体验中学习消防逃生技能。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