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与四川省阿坝县委书记苏均为阿坝·瓯海职工之家揭牌

温州网 2019-05-14 13:59:00
5月9日,区委书记王振勇与四川省阿坝县委书记苏均一同为阿坝·瓯海职工之家揭牌,并参加在瓯阿坝员工交流谈心会。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 记者黄冰娥许文星)5月9日,区委书记王振勇与四川省阿坝县委书记苏均一同为阿坝·瓯海职工之家揭牌,并参加在瓯阿坝员工交流谈心会。副区长张伟,阿坝县领导韩德龙、三郎斯基、梁彬、更仁磋、杨华秀等参加活动。

  自2013年结对以来,我区与阿坝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各领域合作不断升级。从去年开始,两地启动双边劳务协作,我区在阿坝县已组织2场专场招聘会,提供776个招聘岗位。目前,已有70名阿坝人员在我区8家企业就业。为了给在瓯阿坝职工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服务,区总工会以区职工服务中心和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依托,全力打造一个“帮扶、活动、维权”三位一体的阿坝·瓯海职工之家。

  阿坝·瓯海职工之家设置有接待大厅、律师坐班室、劳动争议调解室、心理咨询室、妈咪暖心小屋等职能服务场所,提供法律援助、医疗互助、困难救助、职业介绍,以及职工入会、青年交友、职工疗休养、心理咨询、公益培训、文体活动、信访接待等多种服务项目。当天,阿坝·瓯海职工之家开展首次活动,王振勇为在瓯阿坝职工们发放工会会员证、慰问品及互助保障,苏均慰问了在瓯阿坝县职工代表。

  王振勇向关心和支持阿坝人员来瓯就业的企业和为瓯海建设作出奉献的阿坝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温州人有着“走遍万水千山、吃遍千难万苦、想尽千方百计”的毅力,勇于改变命运,不怕吃苦、艰苦奋斗,赢来了如今的美好。希望在瓯阿坝人员能克服语言、生活习惯等多方面的压力与困难,融入瓯海,安心就业,学有所成。希望广大爱心企业能继续关心和支持结对工作,带着爱心、责任、真情,在工作上帮助、在精神上鼓励、在生活中关心阿坝职工,让他们在瓯舒心顺心。苏均表示,温州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希望在瓯阿坝职工要珍惜机遇,通过党委政府创造的机会、搭建的平台,不断学习和掌握技能本领,开拓视野、解放思想,学有所用、回哺家乡,做创业致富的带头人。要把当下的岗位作为奋斗的平台,做到遵章守纪、团结相处,树立良好阿坝人形象,展现勤劳智慧、文明礼貌、团结向上的阿坝风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