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与客商对接工作

温州网 2019-05-14 14:05:00
区委书记王振勇与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等企业客商举行座谈,就相关项目合作开展深入对接洽谈。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严建春陈伟超)5月9日,区委书记王振勇与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等企业客商举行座谈,就相关项目合作开展深入对接洽谈。区政府党组成员林照光参加座谈。

  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始创于2012年,是国内较早专注于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设计开发、转让交易授权许可等综合解决方案,涵盖专利、商标、版权等领域。公司董事长杨雄表示,瓯海营商环境良好,对来瓯海发展信心十足,下一步将尽快拿出可行性方案,争取项目早日落户瓯海。

  王振勇对客商来瓯考察对接项目表示真诚欢迎,并介绍了瓯海发展空间大、转型升级势头足、发展前景广阔、政策优惠力度大等独特发展优势。希望双方能寻求更宽更广领域的合作,深入开展多层面对接。瓯海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越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立得下、建得成、有效益,真正实现企业与政府互惠共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