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参加纪念文成解放70周年座谈会

温州网 2019-05-14 15:53:00
共同回顾光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总结历史成功经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让发展更有力量、改革更有成效、生活更加美好。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陈秀秀郑国统) 70年砥砺奋进,70年沧桑巨变。今年5月8日是文成解放70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文成县召开纪念文成解放70周年座谈会,忆峥嵘往昔,谋发展新篇。会议邀请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过解放文成已故老同志的子女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回顾光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总结历史成功经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让发展更有力量、改革更有成效、生活更加美好。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徐清雨、郑文东、虞绍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回顾了文成解放的光辉历程,县领导为老同志、老干部及其子女代表们颁发了庆祝文成解放七十周年纪念章。老同志、老干部们则深情讲述了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革命传统、敢于担当的战斗作风,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慷慨激昂、生动形象的革命传统课。

  听取发言后,刘中华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为文成解放事业壮烈牺牲的革命英烈表示深切怀念,向为文成解放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所有革命先辈表示崇高敬意,向70年来为党的事业和文成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文成作为温州地区第四个被解放的县城,为我党农村包围城市积累了宝贵经验。新中国成立后,文成改革建设发展不断谱写新篇章,经济实力不断提高。2018年,地方经济总量迈上97.47亿元台阶。但是,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文成的发展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要实现“三美”文成美好愿景,必须做到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传承和发扬百折不挠、敢打敢拼,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革命精神。

  就如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刘中华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在困难挑战面前不退缩,在已有成绩面前不停步,以更大力度推动经济赶超、环境再造、民生幸福和铁军锻造“四大工程”,并以“四大工程”的高质量落地推进“三美”文成的高质量实现。要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发人民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梦想精神,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扛起“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对标先进、争先进位,努力推动文成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保持初心、拿出决心、鼓足信心,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给历史和未来一个响亮的回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