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儿童福利院征集爱心人士度“六一”

温州网 2019-05-15 08:17:18

  温州网讯 日前,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单位、人士带上美食和精彩节目与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六一”。

  据悉,市儿童福利院始建于1888年,原坐落于鹿城区飞鹏巷7号。2018年3月18日,整体搬迁至瓯海区南白象街道金竹村金竹路48号。院内主要接收未满十八周岁的孤儿和社会弃婴,提供“养育、医疗、教育、康复”四位一体的服务。该院院长张海燕说,为让孩子能融入社会回归家庭,她们特别策划了“快乐六一·不童凡享”为主题的游园活动。在此,她呼吁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能一起参与进来,陪伴孩子们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日上午9:30-11:30(雨天另定);

  活动地点:温州市儿童福利院(瓯海区南白象街道金竹村金竹路48号);

  参与项目:各类美食小吃(以摊位展示)、歌舞、乐器、小丑表演等;

  咨询电话:88290822、88294751。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庄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