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奖金“悬赏”工业设计达人 提交时间9月25日截止

温州网 2019-05-15 08:17:00
此次大赛分为作品征集、作品评审和总决赛三个阶段。作品征集提交时间9月25日截止。

  温州网讯 碰撞创新设计思维,推动“时尚智造”升级。昨天上午,2019年“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召开,宣布第三届温州工业设计盛事正式拉开序幕。

  “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由市政府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温州大学承办。

  “本届大赛将更加突出‘产业化’和‘国际化’。”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届相比,今年主办方将组团赴上海、北京、深圳等地,组织大赛宣讲活动,开展线下宣传,向工业设计发达城市征集作品。同时,积极与中国台湾、韩国、意大利等地的高校、设计院所合作,开展定向征集或举办区域赛形式,进一步扩大“市长杯”影响力。

  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大赛自6月1日起面向社会征集作品,总奖金100多万元。大赛围绕温州“5+5”产业布局,设置高端装备、电子信息、时尚鞋服和居家用品等四大类作品方向。在产品奖、创意奖、企业冠名奖基础上,围绕区域特色产业命题设计。本届大赛首次设立区域专项奖,由瓯海、文成等地分别围绕眼镜产业、文旅产业等特定主题,开展专题设计征集。

  按赛事流程,此次大赛分为作品征集、作品评审和总决赛三个阶段。作品征集提交时间9月25日截止,评选出产品奖、创意奖决赛的各8件作品,以及企业冠名奖、区域专项奖的最终获奖作品,并于11月份举办总决赛路演及颁奖典礼。值得一提的是,四个奖项的获奖选手均可收获数额不等的现金奖励,此外获得总决赛产品奖、创意奖金奖的选手可以享受我市E类人才的待遇。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邵卢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