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将用三年时间完成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创星任务

温州网 2019-05-15 16:52:00

  温州网讯 近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出台《关于贯彻落实温州市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创星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的实施意见》,强化农贸市场惠民生、保供应、稳物价、保安全、促消费的功能定位,统筹推进瓯江口农贸市场一体化发展,促进农贸市场提档升级。

农贸市场“一户一档”

农贸市场软硬件管理

  实施意见指出,瓯江口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及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的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温州市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创星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通过推进完善农贸市场国有专业化管理公司托管,充分利用农贸市场远程监控智慧信用监管,不断健全农贸市场消防安全管理、商品质量索证索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不合格商品退市销毁等基本管理制度,建立农贸市场经营户信用评价及信用公示制度等多项举措,改善农贸市场的整体面貌。

  根据实施意见,将通过三年时间,完成放心农贸市场、各级星级市场、绿色环保市场等创建,实现专业化托管,完善精细化管理,鼓励新型业态市场发展。2019年重点完成二星级、绿色环保市场创建,实现专业化托管、智慧远程监控。

  目前,各相关部门正按照职责分工,协作联动、强化管理,力争圆满完成全区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创星三年行动计划任务,有效缩小农贸市场的城乡差距、区域差距,切实让农村群众共同受益,让群众“菜篮子”拎得更放心。(陈佩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