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平安温州 我们不做旁观者!平安监督员们,GO!

温州网 2019-05-15 18:04: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正祥)为迅速响应5月14日全市建设平安温州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平安温州建设“往下沉、往前移、往实做、往深谋”,为全市政治安定、社会安稳、经济安全、企业安心、百姓安居,从即日起,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监督宣传活动,吹响“平安监督”集结号。各县(市、区、集聚区)分团将陆续开展监督活动,在温州掀起平安建设、平安监督和平安宣传的新高潮。

  本次监督行动主要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反恐工作、食品药品安全和危化品安全,针对平时多发易发问题和各领域的隐患点,发动全市1万多名平安监督员深入基层开展平安监督,并通过平安宣传H5接力转发的形式,让全市市民投身到创安活动中来,让平安温州建设成为全民行动!

  据了解,本次集中行动,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共安排了五支监督组分赴鹿城、龙湾、平阳、苍南、经开区,同时协调其他各县(市、区、集聚区)共同开展监督,深入基层查找不足,通过平安监督员的敏锐视角,集中攻坚,查漏补缺。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成立于2017年8月24日,由温州市委政法委、温州市委平安办主办,温州新闻网和各县(市、区、集聚区)平安办承办运营。监督团成立后积极参与各级平安办组织的集中监督活动,参与温州市“护平安、树标杆”专项巡查和其他各级各类督查暗访,并根据各级平安办公布的平安监督的重点领域、部位、问题等随时进行监督、举报。此外,还参与各类平安宣传活动,为平安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