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3所高校向农村学子招625名本科生 温州共181个名额

温州网 2019-05-16 11:12:00
其中,温州有181个名额。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浙江省教育厅网站发布的2019年地方专项计划招生工作通知中获悉,今年全省23所本科院校面向29个县(市、区)招收625名农村学生。其中,温州有181个名额。

  我市符合招生要求的定向范围为洞头区、永嘉县、文成县、平阳县、泰顺县、苍南县。其中,洞头区4人,永嘉县28人,文成县44人,平阳县23人,泰顺县47人,苍南县35人。

  招生对象需具有以上范围的农业户口户籍,并具有当地完整的高中阶段连续学习经历和学籍。户口性质按取消农业户口与非农业户口性质区分前认定,且符合当年高考报名条件。

  此次参加地方专项计划招生的高校包含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万里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财经大学、嘉兴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温州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23所高校。其中,温州医科大学招收35人,温州大学24人。

  据悉,地方专项计划招生志愿单独设置,实行专业平行志愿投档。一所高校的一个专业(类)作为一个志愿单位,考生可填报不超过30个志愿。考生须符合拟报考高校专业(类)的选考科目要求,且高考成绩须达到我省普通类第一段线。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高校招生章程,了解拟报考专业(类)的选考科目要求范围及其他各项具体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填报时间与普通类提前录取的填报时间相同。

  志愿填报结束后,录取工作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最后一天进行。以考生符合选考科目范围为前提,根据各县(市、区)招生计划,分数从高到低,按考生志愿顺序检索,一旦出现符合投档条件的专业和高校,即投档到该专业该高校。生源仍不足的,剩余计划转入普通计划录取。各县(市、区)录取总数不超过地方专项计划数。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王敏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