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绿化项目肥料和农药安全检查

温州网 2019-05-16 16:37:00

  温州网讯  为防止农药对绿化环境产生污染,防止游人误食农药果子导致中毒,近日,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对区域内绿化项目开展肥料和农药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新月公园、22标段、瓯江口大道项目部等区域进行了农药与肥料的检查,仔细查看了企业农药和肥料仓库位置、存储环境以及农药的使用管理规定,详细核查农药使用登记台账及防护用具的配置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存在使用违禁药品行为。经检查,个别企业对肥料和农药的管理方面安全意识淡薄,缺少专管人员以及过期药品、废弃药瓶等的消纳不及时不到位,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对相关企业进行督促限期整改。

  检查中,检查人员还向相关企业传达了近期安全形势的情况,要求企业根据实际需求合法购买化学农药和肥料,不得超量囤积;强调硝酸铵、氧乐果等存在易爆危险、中毒危害的化肥农药要加强管理,规范使用,确保安全“零事故”。

  温馨提示:为爱护园林绿化环境,确保人身安全,请勿采摘食用花木果子。(洪婷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